close
在一,我就,如果你,好了,就能
提問: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如何適應對方? 問題補充: 傳說中的七年之癢真的有嗎?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7年了就會厭倦對方啊?
我和我男友現在分別在兩個城市,他在北京念研究生,我在義烏工作.
我們很相愛,要結婚的話可能要等到7年之后,我很害怕到時候我們會因為所謂的七年之癢而分開.萬一結婚后我們因生活在一起的不合適而分開,怎么辦?
今年我們倆都23歲~~~~~ 医师解答: 人生就是這樣的!有很多事不是你怕就能不發生的,與其用更多的時間來害怕失去,想以后可能發生的不愉快的事!還不如好好的和他過好每一天,盡管他不在你身邊,把每一天都當成世界末日來相愛,以后的事以后再說,因為到那個時候,如果你愛他,自然而然就會想要遷就他!和愛人在一起,不要老是想他愛我就得對我忍讓,而是要換過來想想,畢竟人和人在一起就是相互磨和各自的個性,脾氣!然后就更相愛的在一起!
好了!
祝你們相互磨和的成功!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