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平路,著急,我也,我想
提問: 求助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18周了,昨天晚上洗澡的時候一不小心給摔了一個,我很擔心寶寶,可到今天早上為止,我只有昨天后背磕到的地方有些疼之外,沒有任何不好的感覺,這樣還用去醫院看醫生嗎?可是我16周的時候剛做的B超,這么快不能又做吧
我現在也很擔心寶寶是否還好,我現在沒有什么不好的感覺能證明寶寶還好嗎?請各位幫幫忙,我很著急, 医师解答: 哎呀,我們怎麼都這麼不小心啊.我前幾天一個人走在平路還不小心扭了一下,快坐在地上時又彈起來,把腳扭了一下,鞋面磨壞了.可能由於太緊張,把大腿的肌肉拉傷了,疼了幾天,但其他和你一樣沒什麼事,我想寶寶也只是嚇了一跳,我也沒去醫院,這幾天好多了.你也不別著急了,只要肚子沒有不舒服就沒事,反而你老是著急擔心也會影響到寶寶的,以後一定要小心點,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