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又去,我的,的是,我想
提問: 寶寶該什么時候出?不放心他讓保姆帶啊,怎么辦?(寶寶十一個月) 問題補充: 寶寶他爸在外國忙于工作,我覺得寶寶還小,所以沒有帶他出去,你們認為我應該什么時候帶寶寶出國才合適啊? 医师解答: 如果你不上班,這個時候可以了。我的一個朋友,孩子在國外生的,滿月就回國了;后來孩子10個月的時候又去國外住了一段時間。孩子1歲半又回國,在國內上幼兒園。今年4月份,孩子兩歲半了,又去了國外上幼兒園。她因為特殊原因,才跑的這么頻繁。跟你說這么多,就是要說明孩子能適應。最主要的是要媽媽陪在身邊。不過我想這么大的孩子正在學語言,在家里一定要強化漢語。漢語可是最難學的呀。萬一孩子大了,回國還要重新學漢語多難呀。外語,有那么一個大環境,你們就不要操心了,多好啊。
沒關系的,別擔心,帶著孩子和老公團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