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感情,我想,如果你,我看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跟男友分手了,是我主動提出來的.原因是他一直沒有確定我們的關系,而且他承認,他不能確定我到底是不是他最好的選擇.我只得向他提出分手,他也同意.今天是第三天,我本已對他死心,但今天我看到他的QQ上的個性簽名是:我失戀了!
看完,我又有點觸動.我知道他身邊只有我一個女孩子,他所說的失戀應該指的是我跟他的事情.
我應該怎么辦呢? 我們之間的關系已經確定,但沒有公開過,我們打算真正要結婚的時候再公開.我們工作的地方坐車需要一個小時.他對我很冷淡,從不主動給我發消息,也可以一個月只跟我見一次面.這讓我患得患失,日子似乎總在等待中度過,很沒有安全感.我找他談過,他竟說:談戀愛好麻煩.我說:那可能是因為我還不是你最想找的人,所以你會覺得麻煩!他回答:有可能.就這樣,我們分了手!
最近,他又找我,說他錯了,叫我原諒他.
怎么辦? 医师解答: 找他再好好談談,看看還有沒有挽回的余地.我看他的QQ個性簽名是我失戀了,我想他還是對你有感情的,既然有感情為什么輕言分手.那不是太可惜了嗎?你跟他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沒有確定你們的關系,也可能他認為他現在不能給你幸福,所以不敢確定呢?你連問都沒問,就提出分手,也太草率了,去找他問清楚,如果你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在分手,這樣就不會留下遺憾了.
我會為你加油的,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