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我想,如果你,很好,太多
提問: 我喜歡她,她比我大 問題補充: 我現在還是一名在校學生,而她現在已經工作了。,我利用這個暑假找了份工作,她是我的領班,剛好經理休假,所以一直是她帶領著我工作,她有男朋友,他們很好。最初他們在一起我不在意,但是我現在一看到他們在一起我就很生氣,我對她表白過,她就是一句花也不說,老說我想的太天真了,還說我們才認識兩個月,。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我跟她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我好碰她,她也不說什么。有時候過火的時候她只說“過分”。我還有幾天就開學了,這份感情我到底該怎么做呢?在工作期間她特別照顧我,不讓我干活還讓我抽空玩,挺感謝她的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我想你可能只是一時的沖動,年輕時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她有男友而且關系很好,還在工作方面特別的照顧你,這說明她可能把你當一個弟弟看,或者就是有點花心了。加上你現在還是一個學生,沒有經濟基礎,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那以后出去約會時,是你從家里拿錢出來請她還是她請你,時間久了你倆互相都會接受嗎?你覺得你倆在一起可能嗎?先不要想太多,等你上學了,看她的態度再說吧,相信時間會證明她到底愛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