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的,有什么,如果你,你就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很苦惱:我的外公總是當著很多人的面數落人,不管是我媽,姨。幾乎所有人。他都喜歡給人家“上政治課”說些毫無任何實際意義的大道理,而且總說一些傷自尊的話。實在讓人忍無可忍。又喜歡在吃飯的時候說那些話,我本來就有胃病,經這么多難聽的話一數落,基本上就要窒息了。但我媽老是說“這都是為了你好”拿這些話做幌子。搞得我很煩,大家說,我該怎么辦呢?
而且一放假回家,我媽就讓我去外公家。我真不想去,因為這個今年暑假一直沒回去,過幾天又要回去了。 医师解答: 其實老人家老了就會羅嗦一點,我想他也不是故意說你們的,他也是希望你們好呀,不是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你現在可能還沒有體會到以前老人家過的那種苦,他們嘮叨一些也是沒有什么的,如果你覺得這樣對你有影響你就把他說的當耳邊風,隨便負荷幾句也是沒有什么的呀?如果你真的很煩惱的話你可以和你媽媽好好的溝通,說清楚你的想法,告訴你媽媽你的感受,說不定你就不用到外公家了..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