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要,我的,我是,我和
提問: 為什么我會如此 問題補充: 以前,我是一個很會傷害別人的人,但是我想是我被人傷害過的原因吧,現在我不想在傷害別人,我已經不想這樣了,我不想傷害我愛的人了,我不想在讓她傷心 了,我已經錯失一次,我不想在有第二次,各位朋友們,能不能為我拿個主意呀,我會很感謝你們的。 我喜歡的人去讀大學了,而我沒有上線,而是在考了一年,我想明年要上她的學校,你們說我這樣做對嗎,還是我應該去讀大專。
我早就問了她三年了,得到的答案都是“我不知道”。
我以前只有談過一次戀愛,只是我平時說話不是很清楚,很矛盾,沒有說真話。對她說的也是如此,但是我喜歡她是真的。
我以前是一位可以考本一的,但是個別原因,高考只考了本三。
医师解答: 你應該是弟弟吧,我是大三學生,我告訴你吧,我的男朋友比我先畢業,當時我已經喜歡他5年了,后來他考了大學(他和我同年級,但是我補習了一年),我才知道他也喜歡我,他不希望我考他的學校,因為他覺得他的學校不好,他說:即使我和他不會在一個學校,那也不代表我就不可以再和他在一起呀!
我覺得,你不必為了愛情而不好好選擇你所要報考的學校。。因為遙遠不是距離,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再遠你都會想著她,和她聯系,現在的聯系工具這么發達。那么你要告訴她你真的喜歡她,你要她相信你。如果她不諒解你,那么這份感情就只能是有緣無份了。
你要自己學得好好的。出來以后找到事情做才有經濟基礎把你的愛好好的發揮呀。我是馬上讀大三了,他畢業了,可是他也沒做什么事情,倒是叫我很擔憂。但是我相信他。所以我和他許下了一個屬于我們自己的承諾。
弟弟,心里不要憋太多事情了,要有骨氣呀,我和他的成績都不好,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為了我們的承諾諒解自己,努力自己,夢想成真的!
弟弟祝福你!要還有什么問題,你就問問我吧。如果我能幫助你,我一定會盡力的!可以聯系我的,41786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