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的,你的,效果,我想
提問: 洗直好還是離子湯好啊 問題補充: 我頭發很長有腰里過 我怕洗直沒有營養會影響發質,可是離子湯有點恢復的做用 但湯不好別人說不好的話沒有效果,不知道怎么辦啊 請告訴我好嗎 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我乍一看也不明白LZ想表達什么。幸好我耐性足,看了好幾遍。她應該想表達:她頭發長,到腰部了,想問問我們她該洗直發還是離子燙好。她怕洗直發太傷發質,可能離子燙對頭發的傷害少點。但據聞如果燙得不好,這錢就白花了---沒效果。

我先來說吧,我的頭發不長,剛到肩膀,我的是用直發膏洗的,現在一個多月了,發尾開始翹起來。洗直發一般都是維持3個月左右,所以建議的拉直它好了。還有無論哪種方式直發,傷害都是有的,風險也都存在。哪能顧忌這么多,去拉直就好了,效果不好了,再直一次。我身邊的朋友都是這樣啊!

還有,你的表達確實有點……凌亂,多多注意你的語言表達吧!畢竟這是在網絡,大家都通過文字來交流,說明白一點,大家也好幫你!!!

最后,我想跟一樓的shellyxm說,你好幽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