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影,通水,有可能,院本,原因
提問: 陳鳳林院長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已經試孕有四個月,還沒有懷上,是不是我們有問題啊,我在三年前打過一胎,并且在去年染上了婦科炎癥有一年多了,反反復復的,請問我是不是因為炎癥感染而引起輸卵管堵塞啊,我要不要去做通儀啊? 医师解答: 炎癥不是造成你不孕得主要得原因。平時月經怎么樣?你可在來月經得第3天查個電化學發光激素六項。月經干凈后3-5天查個陰道鏡、陰道四維彩超和動態數字化輸卵管碘油造影。千萬不要做通液婦科傳統的通液術由于假陰性率高且無法準確判斷具體病變部位而早已被世界衛生組織淘汰使用,還在使用通水的原因是傳統觀念使然另外有可能是醫院本身沒有造影的設備。頻繁通水有可能造成感染及輸卵管積水。簡單通水是不能明確輸卵管情況的,而且會有假陽性,比如輸卵管傘端積水或輸卵管漏這些,它是診斷不出來的,所以現在簡單通水已經被世界衛生組織廢除了,輸卵管的情況目前最好的診斷方法就是數字化動態輸卵管碘油造影。有問題隨時和我們聯系。預約咨詢中心電話:010-87714187 在線咨詢QQ:245150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