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是,自己的,你要,最重要,和你
提問: 怎么讓我忘記她 問題補充: 高中時一直暗戀一女生..畢業時候表白被拒絕,后來這暑假幾個月,成了好朋友..她一直以為我想開了把她當朋友..我不這么想的..現在要去上大學了. 我昨天打給她最后一個電話,把她QQ,電話,短信,照片都刪了.還告訴她我會忘記她的,以后不要再聯系,我把話說的很絕.我這么做是為了不想讓我陷的更深..她也告訴我了,她喜歡她哥4年了(她哥高中認識的,外面打工,但她哥只是把她當妹看).. 每當我從游戲中清醒過來,我眼中總是浮想起以前和她在高中的畫面,心里很難受,我怎么忘記她啊?? 99我 医师解答: 真愛是要讓對方幸福和快樂,而不只是滿足自己的欲望,更不是要占有對方.兩情相悅才是愛的基礎,沒有根基的愛是不會有幸福的.再者,愛是個人的事,與他人無關,也就是說,她有沒有男朋友都和你無關,她不喜歡你才是你要面對的現實.學會放棄這種智慧,升華自己感情,將其轉化成勤奮學習的動力,方是你目前人生最重要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