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水,蚊子,的人,你的,都是
提問: 我女兒被蚊子咬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今早起床發現女兒被蚊子叮了好多包,又紅又腫的,涂了寶寶金水也沒用,誰有妙招支幾招?真是叮在她身痛在我心吶!(女兒才五個月) 医师解答: 我來教你一招吧!我都是用這種辦法的,我能體會你的心情,因為我寶寶這幾個月在鄉下也經常是被蚊子光顧的對象。夜晚,睡一覺醒來后,用你的唾沫抹在有包的地方,記住在睡了一覺之后,沒有開口時為佳。用寶寶金水沒用,這是我大姨教我的,我經常用,比寶寶金水強多了,她還說,老一輩的人經常用這種方法抹眼睛,可明目!你也試試吧!我最討厭就是可惡的蚊子!祝寶寶茁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