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的人,肌肉,你的,有一
提問: 我要增肥 問題補充: 我今年19了。身高165MM。體重才41KG。。我媽說我瘦得像干子。。朋友們教教我怎么吃的會胖。。最好速胖哦。。(其實我挺能吃的啊,就是不胖) 医师解答: 一。增加營養。保證睡眠。
二、最重要的是要鍛煉。適當的體育活動可以幫助消化,增強肌肉的生長。強烈推薦游泳。游泳的體能消耗不是很大,卻可以刺激食欲。對肌肉和脂肪的增加也很有幫助。你看長年游泳的人沒有一個是瘦子。
三、你說到你很能吃的。是否要到醫院查一下,首選做一下血糖。你的脈搏如果在每分鐘100次(安靜時),要查T3T4。以排除甲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