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的,容易,朋友,健身器
提問: 寶寶滿月要送禮 問題補充: 這個星期天,我哥哥的孩子就滿月了,我該送什么禮物給寶寶好呢?
1。寶寶是女孩子
2. 價格控制在100以內(因為我畢業才剛工作未滿一個月,而且爸爸媽媽已經封了紅包)
3. 看上去大方得體,實用,物超所值。
4. 希望能有點新意,不要跟其他人撞車
謝謝! 医师解答: 送衣服的太多了,指甲刀修剪的不夠干凈容易挖到自己的臉,最后我還是要用自己的指甲刀給他修,嬰兒護膚禮盒不太實用,本來自己準備了一些,結果跟人送的撞車了,而且禮盒里面的東西有的一開始用不到,還有的如果嬰兒皮膚不合適容易起疙瘩。
有朋友送的一套嬰兒健身器100元左右,寶寶從不滿月就開始看,現在自己玩。我老公最喜歡朋友送的一套正版的嬰兒圖書,還有磁帶什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