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口味,也是,有一,也就
提問: 懷孕時能做飯嗎? 問題補充: 我還沒懷,目前我倆每天都到他爸媽那里去吃晚飯,然后回自己屋。但那里養貓養狗,懷上后我肯定不能再過去吃了。能自己做嗎?如果我不能,我LG估計也不會給我做的,他超離不開爸媽,一定是自己過去吃完后再帶飯回來給我。。。 医师解答: 可以的,而且運動對于生產來說是件好事,我那時候也是天天做飯,生的時候進產房一個小時就生出來了.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懷孕時候口味會有所改變,自己做飯的話會比較合自己的口味,也就吃得多了,寶寶就會吸收更多的營養.盡情做吧,保持心情愉快!
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