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什么事情,更要,比以前,br
提問: 老公在心理上出軌了,我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事情是在我懷孕六個月以后開始的,我總覺得他不像以前那么對我了,回家以后話都跟我說不了幾句,每天回家后例行公事地親我一下就進屋玩電腦了,我以為生完孩子之后會好一些,沒想到還是那樣,于是我懷疑他外邊有了別人。一天在無意中看到了他和他朋友的聊天記錄,發現他真有了個女人。一開始我選擇了暗示他,讓他知道我明白他想的什么,他只說他不是個壞人。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他弄了兩個MSN,聯系人都是一樣的,只是一個有我沒有那個女人一個有那個女人沒有我。我質問他,他終于承認那是他的一個女同事,但只是有好感,絕沒做過任何對不起我的事。結合他這幾個月的表現,每天一下班他都準時回家,從時間上看他的確做不出什么。
于是我原諒了他,他也說這只是他對人家有好感,人家并不知道,而且我知道那個女人快要結婚了。
但這件事畢竟傷害了我們的感情,我發現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信任他了,每次他一說加班我就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和那個女人在一起,總想打個電話查他的崗,但我都忍住了。
我知道這樣對我們的感情很不好,再說我們還有個四個月大的孩子。
我不知道現在該怎么辦才能讓這件事過去? 医师解答: 你不能離開他,真的
搞點什么事情忙下他,或者比以前更要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