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家具,如果你,你有
提問: 天龍大師請幫忙 問題補充: 天龍大師,你好!
我的新房正在裝修,主臥一面墻刷粉紅色,白橡紋衣柜和門.小孩房全刷粉藍色,衣柜和門同主臥顏色.蘋果綠廚柜,請門主臥及小孩房床及家具用什么顏色?客廳電視柜和沙發怎樣選顏色?還有餐廳和客廳是在一間房的,餐桌用什么顏色?
医师解答: 你的信任。
  你所說的你的家居色彩設計,我感覺不錯。
  建議主臥室家具也用白橡紋路的面板,但間雜一些粉紅的線條或在抽屜上用粉色,這樣,在素雅中卻不乏柔情。
  小孩房的家具用白色與粉藍色相間,也獲得了協調的美感。
  不知道你的客廳與餐廳的墻面顏色,以及客廳地面顏色,難以回答電視柜及沙發的色調選擇。
  如果你提問告訴我,我再回答,好嗎?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