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酪氨酸,我也,就能,毒物,作用
提問: 請問增白霜能和粉餅一起使用嗎? 問題補充: 請問增白霜是純白色的,能和粉餅一起使用嗎? 医师解答: 能不能和粉地使用,你的增白霜有沒有著名“只能單獨使用”“不能與其他產品混合使用”……等字眼呢?
一般的補水霜、美白霜都能跟粉底一起使用的。我們基本的護膚、保養的步驟是:
清潔——水水——乳液(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露、霜等產品)——隔離霜(用了好一些,但有不少人都不用的)——粉底……

還有我個人想跟你說的是:(網上的資料)
科學家鑒于女性喜用皮膚增白霜而告誡,長期使用對人體有潛在危險。
  皮膚黝黑的女性常用增白面霜之類化妝品。這種化妝品可使人顯得面部白些,但其危害也很大,如果長期使用增白霜,會引起皮膚老化。因為這種增白霜是一種除色素制劑,含有化學物品無機汞鹽和氫醌。皮膚病專家提醒,皮膚增白劑的作用在于所含的氯化汞和碘化汞可干擾皮膚的酪氨酸向黑色素的正常酶轉化,汞離子能取代酪氨酸分子中的銅,從而達到增白作用。不論有機汞或無機汞,均容易被人體的皮膚吸收,而汞是有毒物質。

皮膚科專家認為增白霜含有大量的腎上腺皮質類固醇和對苯二酚這類有毒物質,會讓人皮膚變薄、長滿粉刺、留下色斑并引起皮膚病。專家們又指出,幾乎所有的皮膚脫色產品都含有對苯二酚,其毒素積聚會傷害人體的腎、肝等器官。

  試驗證明,在5小時內,局部應有劑量的60%可被吸收,而炎性皮膚則更容易吸收,如果每將增白化妝品使用2-4次,汞的慢性積聚作用是不容低估的。汞對人體全身有潛在危害,可致人體重下降、倦怠、貧血、脫發、口炎、腎損傷(如蛋白尿)和中樞神經系統癥狀(如頭痛)等。因此,使用應慎之.

這些資料,只要你打“增白霜”就能夠收索到,這么多的批判,就能夠體現它的……

其實我的皮膚也挺黑的,而且很容易曬黑,所以我也會用比較多的美白產品,但是美白的產品中很多都含有Hg超標,所以我會選擇些國際性的大牌子,性價比較高的產品。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所以我也相信一分價錢一分貨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