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在一,比我,幸福,自己的
提問: 我應不應該和他結婚?? 問題補充: 我們是從深圳認識的,不到一年我把他領回我的家,他是個貧窮的農村男孩,在深圳也工作8、9年身上還是身無分文,他愛我要比我愛他多的多,我因愛我的人比我愛的人在一起要幸福。但父母都不同意,一是家庭貧窮,第二就是和我親友長輩總是和賓酒喝(像朋友一樣喝酒)可第二次去吃飯還是一樣交他他也不聽,酒喝多了還話比較多。我們的層次不一樣,素質也是如此,但是我們比此都愛對方,還有從現實來說在市里對于他來說連房子都買不起,我的壓力太大了,今年5月我還去他家拜了堂,但還沒有領結婚證,我真不知道以后該怎么去辦,主要還是親戚最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医师解答: 1、在深圳也工作8、9年身上還是身無分文——————這句話很讓人...起碼也應該有點的哈,懷疑以后的維持家庭的能力哈,總不能讓你來一力承擔吧?
2、他愛我要比我愛他多的多————結婚是因為歉疚么?
3、我因愛我的人比我愛的人在一起要幸福——————加上那句壓力太大——————這個壓力大也算是幸福的么?一個吃你用你住你的男人,就因為那幾句甜言蜜語就讓你覺得幸福?
4、主要還是親戚最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主要...次要呢?自己也覺得不保障?自己覺得不該在一起?

問自己的心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