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瓜,蛋白,花生,都是,松仁
提問: 吃什麼東西可以豐胸,或者採取什麼醫學方法對身體的傷害最少又可以豐胸?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已經結婚生過孩子了,胸不在豐滿而且下垂,天天在想怎麼才能找回從前的她。 医师解答: 酒釀蛋:酒釀加入煮好的蛋中,加入一點糖,月經來前早晚吃一碗,據說養顏又豐胸。主要是甜酒釀含有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而營養完全的蛋也是熱量來源。

木瓜牛奶:木瓜、牛奶都有助于胸部發育,木瓜加牛奶,豐胸效果更加倍。另外,青木瓜、地瓜葉和各種萵苣,也都是效果不錯的豐胸蔬果。

種子、堅果類食物:含卵磷脂的黃豆、花生等,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都是良好豐胸食物。何況植物種子的衣膜部分有促進性腺發育的作用。另外,玉米更被營養專家肯定為最佳豐胸食品。

維他命A食物:如花椰菜、甘藍菜、葵花子油等,有利于激素分泌,幫助乳房發育。

維他命B群食物:粗糧、豆類、牛奶、豬肝、牛肉等,有助于激素的合成。

富有膠質的食物:如海參、豬腳、蹄筋等,也是豐胸圣品。

食補藥膳:在發育期如氣血不足,可服食中藥“歸脾湯”加“加味四物湯”調補氣血。也可以食用當歸?燉母雞來補血壯體,幫助胸部發育。

中藥材方面,有助于豐胸的包括有:當歸、人參、枸杞子、淮山、蒲公英。

上述這些食物,用在青春期可以幫助乳房發育,用在成熟期則可幫助豐胸,媽媽和女兒都可以試試看。
來自清宮的御用豐胸妙方

這是一份來自遠古時代流傳至今的豐胸妙方,簡單營養又有飽足感。讓你豐胸且不發胖,是最適合上班族女性偷偷吃的豐胸茶點,保證在短短的時間內讓你的胸部神不知鬼不覺地up,up……

這道豐胸圣品由黃豆、花生、紅棗制作而成,古代稱它為“玉女補奶酥”,傳說是清朝太醫特別為慈禧研制的。再加上一杯黃芪紅棗茶,你的胸圍卓然挺拔指日可待。

材料:花生100克、紅棗去籽100克、黃豆100克

做法:

1.花生及黃豆連皮烘干后,磨成粉,紅棗切碎,充分拌勻,加少許水使其成形;

2.將其揉成小球后,再壓成小圓形狀;

3.烤箱預熱10分鐘,以攝氏150度烘烤15分鐘。

材料:黃芪3-5片,紅棗3粒

做法:用200毫升沸水沖泡,溫熱時飲用。

效果:

黃豆-有豐富的卵磷脂及蛋白質

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促進第二性征發育

花生-含有豐富蛋白質及油脂

這可是豐胸的最佳食方,你不試試就太可惜了!
山藥+青筍+雞肝



營養師私房話:山藥是中醫推崇的補虛佳品,富含黏蛋白,具有健脾益腎、補精益氣的作用;雞肝富含血紅素鐵、鋅、銅、維生素A和維生素B族等,不僅有利于雌激素的合成,還是補血的首選食品;萵筍則是傳統的豐胸蔬菜。三者合用,具有調養氣血的作用,可以促進乳房部位的營養供應,還能改善皮膚的滋潤感和色澤。

原料:山藥、青筍、雞肝

調料:鹽、味精、高湯、淀粉

做法:

1、山藥、青筍去皮、洗凈,切成條。雞肝洗凈,切片待用。

2、全部原料分別用沸水焯一下。

3、鍋內放底油,加適量高湯,調味后下入原料,翻炒數下,勾芡后即成。


木瓜+紅棗+蓮子


營養師私房話:木瓜是我國民間的傳統豐胸食品,維生素A含量極其豐富,而缺乏維生素A會妨礙雌激素合成。中醫認為木瓜味甘性平,能消食健胃、滋補催乳,對消化不良者也具有食療作用。木瓜可配牛奶食用,也可以用來制作菜肴或粥食。紅棗是調節內分泌、補血養顏的傳統食品;紅棗配上蓮子,還有調經益氣、滋補身體的作用。

GOOD叮嚀:木瓜外皮青綠,內瓤橙紅,味道甜美,適合所有愛美女性。制作這款甜品時,擔心體重的女性可以加入“元貞糖”等無熱量甜味劑調味,瘦弱女性可以加入蜜蜂調味。

原料:木瓜、紅棗、蓮子

調料:蜂蜜、冰糖

做法:

1、紅棗、蓮子加適量冰糖,煮熟待用。

2、將木瓜剖開去籽,放入紅棗、蓮子、蜂蜜,上籠蒸透即可。

核桃+松仁+粟米

營養師私房話:核桃和松仁都是經典的滋補食品,它們富含維生素E和鋅,有利于延緩乳房衰老,此外蛋白質、礦物質、B族維生素也十分豐富,還是美容美發潤膚的佳品。更要緊的是,核桃和松仁都是亞麻酸的上好來源,這正是最近風行的健胸保健成分,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功能。玉米本身富含維生素E,也是專家推崇的健胸食品。

GOOD叮嚀:炒菜時使用葵花籽油最佳,因為葵花籽油中也富含亞麻酸。食用這道湯羹的時候不可過量,建議每天吃三四勺即可。否則有可能熱量過多引起肥胖。

原料:核桃、松仁、粟米

調料:冰糖、高湯、色拉油

做法:

1、核桃仁、松仁用油炸熟。

黃豆+青豆+雞翅

營養師私房話:黃豆、青豆和黑豆都是著名的豐胸食品,不僅富含蛋白質、卵磷脂,還含有“植物雌激素”?“異黃酮類”物質,能有效提高體內雌激素的水平,從而保持乳房的青春美感。而且,它還具有預防中年婦女骨質疏松的作用呢!此外,人們只知道豬腳是美容佳品,卻不知道雞翅膀也含有大量膠原蛋白,而且蛋白質含量高于豬腳,與黃豆同食,對豐胸十分有益。

GOOD叮嚀:黃豆和青豆要整粒用水浸泡,不要除去外皮。雞翅應選用翅中和翅尖,而不要選擇膠原蛋白含量較低的翅根部位。

原料:黃豆、青豆、雞翅

調料:鹽、味精、料酒、高湯

做法:黃豆、青豆用開水泡脹。雞翅洗凈,用沸水焯一下,待用。

枸杞+酒釀+鵪鶉蛋

營養師私房話:酒釀雞蛋是非常傳統的豐胸食品,其中發酵產生的酶類、活性物質和B族維生素有利于乳腺發育。鵪鶉蛋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E等。枸杞子則是滋補肝腎的佳品,也是美容藥膳中常用的原料,維生素A含量特別豐富。除去美胸效果,這些食物還能促進營養吸收,讓女性的臉色更加滋潤動人。

GOOD叮嚀:鵪鶉蛋的滋補作用強于雞蛋,但若有特殊情況,也可以使用雞蛋。蛋黃比蛋白效用更好,其中的膽固醇對乳房發育有利。因此決不可棄去蛋黃部分。

原料:枸杞子、酒釀、鵪鶉蛋

調料:冰糖、淀粉

做法:

1、鵪鶉蛋煮熟、去皮,枸杞子用溫水泡脹,待用。

花生+黑芝麻

營養師私房話:花生與黑芝麻以富含維生素E著稱,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乳房長大。芝麻中還含有強力抗衰老物質芝麻酚,是預防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補食品,其中的B族維生素含量十分豐富,可促進新陳代謝,有利于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故而能起到美胸功效。

原料:花生、黑芝麻

調料:煉乳、色拉油

做法:

1、花生仁用油炸熟,黑芝麻炒香,待用。

2、用適量煉乳將花生拌勻,撒上黑芝麻,即可。

3、將酒釀放入砂鍋,加適量冰糖,下入枸杞子、鵪鶉蛋一起煮開,勾芡后即成。

4、將全部原料放入砂鍋,加適量高湯小火燉熟,用鹽、味精、料酒調味后,即成。

5、取適量高湯,加入冰糖和粟米,小火燉熟,撒上核桃仁和松仁,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