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甘做,爭當第
提問: 他對我是真是假?我該如何決定? 問題補充: 我不顧父母的竭力反對,想要和他相愛。他也一直說要盡快辦理離婚手續,但最近他說,他在妻子面前已經提過很多次,可是他妻子讓他別急,又問是不是有外遇了,他也否認了,同時他說他妻子是個不講道理的人,硬來她反而不同意,只能慢慢跟她說,說煩了她就同意了。再說他妻子還沒有拿到房子的鑰匙,大概還有幾個月,現在辦好了她沒有地方落腳,孩子的生活也沒有人照顧。這一切我聽著就象個謊言,我讓他辦好手續再來找我,他在我面前哭了,讓我不要拋棄他,這是怎么回事啊!我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我該怎么做才能保護自己不受傷害!我現在已經很難過了!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請你要爭當第1,而不要甘做第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