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卵期,卵子,分泌物,初期,就可以
提問: 為什么是一條線呀??? 問題補充: 我是用試紙測排卵期是7月30號左右,然后當天下午和老公AA的,今早凌晨(8月10號)4點多醒了忍不住用ZZY試紙測了,555555~~~竟然是一條線,怎么辦??有希望嗎?? 還有啊,這段時間我一直都覺得很犯困,而且食欲也不錯,還伴有腰酸痛~~~偶爾小肚肚也不舒服~~~我的YJ周期比較亂上次就是40天~~~
真的嗎“楓舞雷霆”?!我是一點信心都沒有,雖然我是第一個月計劃懷孕,可我的月經一向沒規律,我怕下個月又要計劃好久才能等到排卵呀~~~ 医师解答: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
卵子自卵巢排出后在輸卵管的內能生存1-2天,以等待受
精;男子的精子在女子的生殖道內可維持2-3天受精能力
,故在卵子排出的前后幾天里性交容易受孕。為了保險
起見,我們將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連同排卵日在內共
10天稱為排卵期。因為在排卵期內性交容易受孕,所以
排卵期又稱為易受孕期或危險期。
精子與卵子相遇受精那一刻叫受精,受精卵到子宮要7到8天的時間,那時才叫受孕,一般受孕后一個星期就可以自己在家里用早早孕婦試筆或試紙驗一下了。如果剛懷孕的話用晨尿比較準。 一般在兩個星期后檢查就已能確定是否懷孕了。
從你的情況來看(排卵期是7月30號左右),排卵期有同房,約在7月31號可受精,8月7號左右可受孕,因此8月15號后就可以在家里用早早孕婦試筆或試紙驗一下,8月22號左右就可以確定是否懷孕了。
一般懷孕后陰道分泌物會多一些,也有可能比平時粘稠一些。正常情況下有的人在懷孕初期會有很輕微的下腹痛,有乳房發脹、惡心、嘔吐等現象。懷孕初期分泌物也會增加,透明水狀偶爾呈淡黃,無異味是正常的,懷孕初期少量出血是常見現象。懷孕初期,受激素急劇增加的影響,陰道分泌物增多是正常的現象。如果外陰不發癢,白帶也無臭味,就不用擔心。但如果出現外陰搔癢、疼痛;白帶呈黃色,有怪味、臭味等癥狀時,就需要去醫院就診,這可能是因為外陰或陰道疾病所致。如果放任不管,可能會影響胎兒的生長發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